— 寒鸦尽杀 —

【盾冬】You are my hero!(SteveX性转!冬 33 Angel

#盾冬#

重点警示:SteveX性转!冬(一开始就是可爱甜美的小姐姐

他们属于彼此属于漫威,不属于我

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不想写了,我为什么要写番外!

快好了

++++++++++++++

Pepper显然是这里的常客,她熟知每一家店的位置,也知道当季流行,更加清楚那几家店最近有上新。Natasha虽然不经常逛这些店,不过她的穿衣品味也是值得推崇的。两人都热爱购买漂亮的衣服,而Becky在七十年前没有冰冻的时候也是一个时尚潮流的追逐者,现在她站在商场大厅里,两眼摸黑,不知所措,完全不知道接下来自己要做什么。

Becky不明白她们脚上穿着十几厘米的高跟鞋为什么还能健步如飞,丝毫不影响走路速度。

每一家专卖店的导购小姐脸上都挂着专业得体的笑容,她们似乎根本没看见Becky可怕的机械左手,捧着一堆衣物让她去试穿。

放过她吧,Becky只想买套全新的作战服,实在没有,Steve衣柜里那些衣服她也不介意的。

这些贴身柔软的衣服,比作战服还难搞定,Becky完全不知道怎么把自己塞进去。她站在试衣间里面对这一堆衣服,发起了愁。她在里面折腾了差不多快半个小时了,才换好一套衣服,深灰色的一步裙,咖啡色的宽松上衣,最简单的样式。

“Wow,Pretty Girl.”Natasha显然非常失望失望Becky能在一堆衣服里选出这么保守的一套来。

“Nat,她看起来被你吓到了。”

“不可能,Becky,你需要一些新衣服而不是这些该丢到垃圾桶的衣服。”

“我觉得这件挺好的。”

“一点都不好!”Natasha略略抬起下巴,朝在旁边等着的营业员示意,给她们的Pretty Girl挑出一套合身的适合她的衣服。

 

最后Becky还是在Natasha和Pepper的建议下买下了三十多套不同搭配的衣服。买完衣服的三人,根本没打算就此打道回府。其实应该是Natasha和Pepper没有就此回去的打算,在买衣服的时候,她们发现自己的鞋柜里好像缺几双鞋子,最近刚上的包包也想去看看,所以在她们的盛情邀请之下,不懂拒绝的Becky又跟着去买了好几双鞋子和几个价值不菲的包包。

 

“我还是喜欢穿以前那些衣服。”Becky坐在卡座里,捧着她的热牛奶。

“绝对不行,亲爱的,那些衣服真的无法衬托你的美丽,而且千万不要有压力,队长的工资绝对负担得起你的消费。”Natasha右手敲出一支烟,又想起自己边上坐了一位孕妇,只能合上打火机。

Pepper喝着她的咖啡。

三位美丽优雅的女性坐在这里,吸引了不少人的视线。

Becky发现那些暗暗打量的视线,她感到有点不安,这种在暗处打量的视线,让她联想到许多不好的东西,而且边上就是大片的落地窗户,她们三个人都暴露在危险之下。Becky知道自己有点敏感,可那种深刻在身体里的危机感让她无法彻底放松享受这一次下午茶。她尽量不让自己的不安影响到另外两人,只是她不断抓紧放松的动作,还有浑身僵硬坐在那里,实在无法让人忽视。

Natasha侧过身,随意看了眼咖啡馆,她眼含警告地随意一瞥,不少人都乖乖不再盯着这里。“Take easy.你现在很安全。”

“我应该回去了,已经很晚了,Steve会担心我。”

“亲爱的,我们还没有一起吃晚饭,而且我相信队长会很高兴你能在外面玩得这么开心的。”Pepper永远是那么甜,她的笑永远有感染你笑的魔力。

Becky小小的笑了下:“我玩得很开心,可是太晚了,我在外面不安全。”

“Becky,你很安全,无论何时,你走在马路上都很安全。”Natasha双腿交叠,她优雅美丽,浑身都散发着迷人的气息,她强大自信,不畏惧那些未知,她走在路上,永远不害怕烈日,似乎没有人能够伤害到她。“不是这样的哦,我也会害怕,可是Becky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我们不能因为未知而放弃自己的权利。”

“Steve说我在外面不安全。”

“别理那个大笨蛋,他太爱你了,恨不得把你变成拇指姑娘然后一口吞掉,藏在心脏里,不要说外面了,队长觉得让你一个人在家也不安全。你要理解一个有了爱人有了宝宝智商只有三岁的男人会有的担心,他们甚至会怕空气把自己的宝贝给弄伤了。”


让Becky解开心结不是Natasha和Pepper说几句话就能成功的,也不是Steve时时刻刻陪着就能成功的。

所以Steve想了一个更好的办法。



评论(4)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03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