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鸦尽杀 —

【盾冬】You are my hero!(Steve X 性转!冬 番外35 卡番外了,暂时先完结

#盾冬#

重点警示:SteveX性转!冬(一开始就是可爱甜美的小姐姐

他们属于彼此属于漫威,不属于我

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孩子生完了,日常带娃模式即将开启

++++++++++++++++++

Steve准备在Becky生完孩子后,再举行婚礼。

孩子出生的时候,整个复仇者联盟都出动了。寇森比Steve 还要紧张,第一个超级宝宝,队长的第一个孩子,寇森甚至想了上百个宝宝的名字。

Becky在里面痛得想打人,她的头生子出生的时候,她已经晕过去了,是九头蛇接生的,第二个孩子出生的时候因为她身体状态不错,在刚才还吃了两根巧克力棒补充体力,一点晕过去的迹象都没有。

医生掀开她身上的手术服,检查宫口的情况,告诉她憋着点力气,免得等会儿生不出来,还安慰她小宝宝情况一切良好,估计再过一两个小时就能搞定了。

Becky就记住了时间,她还得再痛上至少一个小时,Steve在外面喊着Becky的名字,说会陪着她。而Becky只想让他滚蛋,他喊一下名字,肚子里的小家伙就会动一下,比电脑指令还要精准。

孩子从肚子里生出来的时候,Becky从头顶的无影灯里看见一团血糊糊的东西糊在孩子身上,护士拿棉布包裹好孩子,剪断脐带。

“It's a girl.”

Becky听见有护士这么说。

真好,漂亮的小姑娘。

远离所有的风雨,被呵护着长大。

 

孩子出生后,Steve立马把自己的请假申请交了上去,他理由充分,姿态强硬,要求一年的陪产假。寇森非常痛快地准假了,复仇者联盟其他人鉴于新生的宝宝实在太可爱,也纷纷表示原谅队长偷懒在家带孩子。Tony·Stark还主动承担了宝宝的尿布,Natasha介绍了一个业界有名的通乳师,Pepper送了一整年的宝宝的衣服,Clint把自己的带娃经验悉数告知Steve,大家都嘻嘻哈哈哈热心且体贴地祝福着他们。

小孩子吃得好睡得好就长得快。一个月的时候,孩子已经褪去了身上的红印子,脑袋上长着稀稀拉拉的几搓金色的胎毛。

白白胖胖很可爱。

小孩子睡着的时候,一小团,会打呼呼,醒了会睁着大眼睛看你,不怎么哭,特别乖。

Becky喜欢躺在边上,趁着孩子睡着的时候戳一下她的脸颊,一下一下,不亦乐乎。这孩子各方面都挺好,就是醒过来的时候,特别黏Steve,谁抱着都不肯,也不哭,就是含着一泡泪看你。Becky心疼得不行,而且她总担心自己的手劲重了会把孩子弄伤了,或者左边的铁臂太凉了,冰到孩子之类的。晚上孩子要起夜喝奶,也是Steve听到响动就马上起来抱到Becky怀里,喝完了,拍出奶嗝儿,再哄睡着。

 

关于孩子取名这个问题,两人直到孩子两个月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还没有给孩子取一个正式的名字。Steve一直“Sweety”“Babe”的喊着,Becky也就没注意到孩子还没有名字的问题。

寇森知道这以后,非常热心地上门表示自己可以帮忙取名字,被Steve婉拒了。

后来,名字取好了。

Emerald Rogers.

Steve说你是我的绿宝石,Emerald就是我们两人的绿宝石。

Becky笑着亲亲小Emerald的脸蛋。

这样很好,她想。

 

那个没来得及得到一句祝福的长子,那个没看过阳光,没听过鸟鸣,没闻过花香的孩子是不是不会再怨恨这个世界怨恨她。

 

++++++++++++

评论(13)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09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