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鸦尽杀 —

【盾冬】You are my hero (Steve X 性转! 冬 18

#盾冬#

重点警示:SteveX性转!冬(一开始就是可爱甜美的小姐姐

他们属于彼此属于漫威,不属于我

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

Becky有了自己的小情绪,她需要找个人倾诉。如果放在以前,最好的对象必须是Steve Rogers,他们分享彼此的秘密,如果不能和Steve说,那么Rebecca和Emily都可以。现在Becky不能把自己的烦恼去和Steve说,也没办法写封信和自己的妹妹说,好在她还有Marina。

没有人比Marina更适合了,Becky为自己的小发现而窃窃自喜,她转头看了眼小酒馆里还在调笑交谈的众人,确认了他们都没发现自己的离开,有点难过有点窃喜地离开了小酒馆。

Marina还是和之前一样,会在大家都出去聚会放松的时候,一个人爬到营地里最北边的一座小山上。Marina说这里可以看到最棒的夜空,Becky一次都不觉得这里看到的夜空有什么棒的,她更喜欢和Steve窝在那个小阁楼里说说话,然后亲个嘴。

她还穿着那套绿色的线衫,外面是一件夹克衫,在这种天气根本挡不了什么风,呼呼的夜风吹得Becky一爬到山顶就冲过去抱住Marina,Marin带了小毯子,居然还带了热乎乎的咖啡。Becky不喜欢咖啡,她喜欢牛奶,一边喝一边抱怨:“Marina咖啡味道不好,下次你带点牛奶,多喝牛奶长得高。”

“你怎么不干脆让我给你带点烤饼干或者来一份下午茶?小混蛋。”Marina抖开自己身上的毛毯,盖在Becky身上。她身边的这个女孩儿,热情充满活力,永远有最迷人的笑容,现在坐在她身边,捧着一杯热咖啡喝一口皱一下眉头,让Marina想起自己远在家乡的小妹妹,也是这样的无忧无虑的模样。

“那最好了,我可以点餐吗?我喜欢李子,可以来一份苹果派或者来一个草莓蛋糕之类?牛奶里面加点蜂蜜,不要加糖。”

“走开走开,什么都没有,只有咖啡。”Marina戳戳Becky的脑门儿,又心疼地伸手过去揉了揉,“说吧,小混蛋,你不和你的Steve待在一起亲嘴儿,来找我干嘛。”

“他不要我了。”Becky说完这话自己也觉得有点好笑,就笑了起来,Steve大概一辈子都不会不要她,“我是说他好像不是我一个人的了。以前他只有我,现在他有好多人。而且我穿不了漂亮衣服了,以后Steve会不会不喜欢我了?”

“……”

“你都不安慰我我一下吗?”

“小混蛋,你的Steve难道还能插上翅膀飞了?他只是当上‘美国队长’又不是变成什么怪兽,而且他那么爱你,你也那么爱他,为什么不自信勇敢一点。没什么事情是不能解决的,如果你害怕那就和他好好谈谈,当然了,情侣之间还要多做做,相信我,做爱能解决百分之八十的问题。剩下的你们就在做爱完后解决。”

“好多姑娘都喜欢他,我身上多了好多伤疤,你说Steve会不会不喜欢?”

“会。男人都喜欢女人漂漂亮亮全身滑溜溜的,你最好和没出过门的小姐一样待在家里等他回来上次床,如果你要跟着他,这点伤不是很正常么?这是荣耀,小混蛋。”

Becky还说了很多,她絮絮叨叨说了自己的担忧,说了自己的困扰。她的彻夜不眠,她的自卑怯懦。Marina揽着她,听她一句一句说,在Becky终于喝光了水壶里的最后一口咖啡后,Marina终于一脚把Becky赶下了山。她不想再听这个小混蛋秀恩爱了:“你还是把这些留着和你的Steve说吧,这个时间他肯定回来了,如果看不到你到时候说不定又会闹得整个基地人尽皆知。”


评论(3)
热度(62)

2016-09-11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