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鸦尽杀 —

【盾冬】You are my hero!(Steve X 性转!冬 32

#盾冬#

重点警示:SteveX性转!冬(一开始就是可爱甜美的小姐姐

他们属于彼此属于漫威,不属于我

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马上就要甜起来,顺便迎来第一个小宝贝了

+++++++++++++++++++++++++

Steve开始花更多的时间在家里,他想尽自己所有的能力去帮助Becky,想要为她打造一个温暖的没有风雨的家。但是他们之间仿佛陷入了一个怪圈,Steve给她越多的爱,Becky愈加感到害怕,她害怕自己在最后还是会辜负Steve的爱,她害怕自己不是Steve的Becky,她害怕自己永远是一个怪物。

一个只知道杀戮不知道爱的怪物。

Becky开始断断续续地想起那些被强行洗掉的记忆,她第一次这么鲜明地发现自己和记忆里Becky的不同。一个杀人不会感到害怕,不会退缩,不会恶心;一个即使满手鲜血也对生命心存敬畏,永远知道如何去爱人。她们是那么得不同,又是那么得相似。

人们常说怀孕的女人总是心思敏感,Becky想或许这是她目前所能想到的最好的理由了。

复仇者大厦为Becky提供了全方位的产检服务,Steve陪着Becky去产检,她的身体状况并不适合怀孕,Steve担心很多东西。

他坐在客厅里等Becky,电视机上放着他的演讲。

 

“说吧,Steve。你和Becky生活不和谐,还是检查有问题,趁着我现在没事可以听你说说。”

“Nat,我们一切很好。没什么事,谢谢你关心?”

“呵,队长诚实才是你的品德。”Natasha一脸你在说谎的表情看着Steve,她刚出了一个任务回来,那个傻逼任务对象就是一脸我有很多事情要说,但是我就是不告诉你的表情。

“好吧,我们可能真的有点问题,我觉得自从怀孕以后Becky就不太爱说话了,我的意思是没有以前那么爱说话。”

“她难道没怀孕的时候就很爱说话?”

“不,不是。我不知道怎么说,我就是感觉Becky不开心,她不愿意出门了,我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哦,好吧,你是不是太担心了?Becky可能只是不习惯,还没适应自己是个怀孕的准妈妈身份?”

“我不知道。我对她说过要小心一点,肚子里的宝宝还很小,然后Becky就变成这样了。”

“Steve你是个傻瓜么,就算Becky怀着孩子,她也是和我一样厉害的超级英雄,她可不是什么小弱鸡。你这样说会让Becky感到太多压力的。”Natasha万万没想到自己出个任务回来就要因为队长的过度紧张导致伴侣心情抑郁,然后去开导一个之前想要杀了自己的超级士兵。哦好吧,现在这个超级士兵怀着一个超级宝宝,而她是一位大方美丽的女性,在了解了冬日战士身上发生的一切并且痛揍了九头蛇的科学家后,总算能够心平气和地面对她们了。

 

肚子上涂了厚厚一层耦合剂,探头在肚子上小心地滑动,负责给她检查的医生不停地在纸上记录数据,她侧过头看见显示屏上一团小小的。

检查结果显示一切都很好,宝宝很健康,没有哪里出问题,她的身体状况除了睡眠不足,其他也都达到了指标。

Becky微微笑了下,和医生道谢。

她走得很慢,贴着墙走,避免和人的接触,那些因为肢体接触引起的条件发射使得Becky更加小心。她很快看到了客厅里的Steve还有Natasha,Becky站在门口不再上前,她记得自己向Natasha开过枪,不确定自己现在怀着孩子是否打得过Natasha,而且打得过也不能打,对宝宝不好,Steve说的。

Becky在脑子里想了很多,直到Natasha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她边上,挽着她的胳膊,对Steve说:“那么我就带你的小甜心去逛街了,放心好了,我会准时把她送回来的。”

Steve尽力让自己看起来不担心两个加在一起破坏力比得上整个复仇者联盟的女人一起出门会发生的事,说:“好的,如果发生什么一定要打电话给我!”

“Hey,Natasha你们要出去逛街吗?我知道几家店最近刚上了一批新衣服,可以一起吗?”刚跨进门的Pepper看到挽着手的黑寡妇和冬日战士,非常兴奋地表示要加入她们的小队中。

“当然,我相信我们会有一个非常愉快的下午时光。”

“嗯?”Becky还没反应过来黑寡妇拉着她要一起逛街的消息,就又被Pepper的提议给弄懵了,“哦。”

最后,她们三人开了Tony Stark停在车库里的一辆敞篷车,Natasha把这辆车开得如同F1赛车,一路不停地开到了纽约最大的购物商场。

++++++++++++++++++

评论(4)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22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