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鸦尽杀 —

【盾冬】You are my hero(SteveX性转!冬 30 番外·Angel

#盾冬#

重点警示:SteveX性转!冬(一开始就是可爱甜美的小姐姐

他们属于彼此属于漫威,不属于我

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开启虐虐的副本

+++++++++++++++++++++

这一天有些不同,门口的守卫刚刚轮换过,下一班的守卫还要两个小时才会过来,现在门口只有两个守卫,鉴于这几天Becky的身体状况,他们没怎么费心守着,毕竟一个24小时被注射麻醉剂,肌肉松弛剂的人能有什么威胁?当然,如果他们见识过日后那个杀人不眨眼,一刀一个的冬日战士就不会对此掉以轻心了。现在,他们只把房间里的Becky当初一个虚弱无力的九头蛇财产。医护人员因为要把Becky的血液样本送去检测,也没有留下来,房间里只有各种检测仪器运行的声音。Becky凝心听了一会儿,走廊里现在也安静下来了,看来她今天的运气不错。

她扯掉自己身上的管子,翻身下床,从边上的柜子里随便抓了一把手术刀攥在手里。

Becky悄悄开了门,很好,这两个傻逼根本没听见她开门的声音还站在那里用着俄语小声交流着什么,她赤着双脚,踮起脚尖,接近一个守卫后,从后面贴上去,手上的手术刀精准地划开他的喉咙。鲜血呛进他的喉咙,使他无法发出呼喊,Becky随手推开,向着另一个准备开枪射击的守卫扑了过去,这一把手术刀锋利无比地扎进了他的心脏。解决掉这两个守卫之后,Becky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做了下判断,她的身体贴着墙壁,快速移动到一扇门前。

感谢上帝,他们没在外面装什么奇怪的装置,Becky轻易地就打开了门。这是一间更为宽阔高级的房间,四周摆放着数十台正在运转的电脑,正中间一个保温箱里躺着一个小孩。

带着氧气管,小手小脚,Becky忍不住凑上去要摸摸亲亲这个小家伙。

走廊上远远地传来跑步声,还有吱哇乱叫的警报声。

看来他们已经发现她跑掉了,Becky只得先去解决这群人。

房间的角落里堆放着四个氧气管,她把这些全打开,扯掉管子,高浓度的氧气一下子就充盈了整个房间。保温箱里躺着的小家伙胸口快速起伏了几下,然后张开小嘴努力地呼吸。他在努力地活下去,和这个世界做抗争。

“I'm sorry,I'm so sorry.”Becky跪在自己的孩子面前,一遍一遍地用手抚摸着她的孩子,“Mom love you,I love you so much.”

翠蓝色的眼眸渐渐失去焦点,他的世界陷入黑暗。

外面的守卫已经开始撞门,Becky最后亲吻了一下她的宝贝。她站起来,扯掉这些管子,用身体挡住身后的孩子,微微弯下腰,紧紧盯着前方的大门。

“砰。”大门被撞开。

进来的第一个守卫被Becky扔出的小刀击中,趁着第一个守卫倒下的瞬间,欺身上前,左手掐住后面守卫的脖子,稍一用力,颈骨折断。Becky抢过一把微冲,子弹上膛,随着“咔哒”声响起,一个一个守卫倒下,越来越多的人涌上来,却始终无法突破Becky的防线。

她眼神平静,无波无澜。

Becky转头再看一眼那个孩子,丢到手中已经没了子弹的微冲,返身跑去,枪声响在耳边。Becky微微笑起来,她顺手拉开一个手榴,丢到身后,一把枪被丢到地上,Becky就地一滚,捡起这把枪,扣动扳机,爆炸声起。

火焰迅速舔上保温箱。

Becky心满意足,得偿大愿。

一群傻子,我怎么会让你们成功,我连一点数据都不会给你们留。

爆炸很快蔓延开来,波及到其他房间。

 +++++++++++++++++


评论(8)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3-3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