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鸦尽杀 —

【盾冬】You are my hero!(Steve X 性转!冬 番外36 关于化装舞会

#盾冬#

重点警示:SteveX性转!冬(一开始就是可爱甜美的小姐姐

他们属于彼此属于漫威,不属于我

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孩子大了,难带啊

++++++++++++++++++++++++++++++

Emerald,今年已经三岁了,长成了一位可爱的小女孩。

Steve和Becky在两年前,正式登记并且举办了婚礼。

现在这个一家三口,每天都在忙着斗智斗勇。显然虽然Emerald只有三岁,可是她已经完全明白这个家里和谁撒娇能让自己的要求得到满足。

Steve对于自己实际上的长女,可以说是要月亮不摘星星得各种宠着。Becky因为之前的经历,一开始照料Emerald都不太插得上手,等Emerald能跑能跳的时候,Becky又感觉自己更加不知道怎么去亲近孩子了。Steve意识到得把孩子送去幼儿园了,成天跟着他和Becky一起去复仇者大厦上班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他们收集了周围的十几家幼儿园,最后选中了一家公立的幼儿园,离家只有两个街区,就在上班的途中。两人可以把孩子送去幼儿园再去上班,下午下班的时候顺道接了孩子买了菜在一起回家。

Emerald在家里和亲友之间是一个可爱的小天使,可她在幼儿园就是称霸幼儿园的暴力甜心。所有人在见她第一面的时候都被Emerald漂亮可爱的外表欺骗了,金发绿眼,细腻白皙的皮肤,穿着粉色的公主裙,这简直就是翻版的小天使。幼儿园老师还沉浸在自己班上来了个小天使的兴奋当中,Emerald就已经迅速在班里称王称霸。

 

 

“Dad,我们老师说下周要举办化装舞会,你会和Mom来参加吗?”吃过晚饭的Emerald趴在沙发上看电视,晃着一双小腿问在厨房里洗碗的Steve。

“Em,我说过很多次了,刚吃过饭不要马上趴在那里看电视,起来站一会儿。”Steve侧过头看了眼自己趴在沙发上的女儿,又继续说,“你们的化装舞会是下周几举办?我和你妈妈会准时参加的,需要我们帮你准备什么吗?”

“不用啦。我自己可以准备好。下周五,到时候你和妈妈一起来报我的名字就可以进来啦。”大佬范的Emerald说完这句话就啪嗒啪嗒跑回房间了。

这次她准备找Paper阿姨和Natasha阿姨帮忙准备化装舞会的衣服,因为她要给Steve和Becky准备一个惊喜。

 

周四当晚,Emerald把自己的化装舞会装备通通塞进小书包里,跟着Paper走了,她说要保持神秘感,还特别嘱咐两人不可以提前去,一定要活动开始了再来不能耽误工作!

 

周五早上,这家公立幼儿园里就挤满了家长和打扮成各种卡通人物或者名人的小朋友。大多数小女孩选择装扮成精灵,还有些小女孩扮成了Disney的公主。而男孩子都办成了超级英雄和怪物。他们追在女孩子的屁股后面发出各种怪叫。Emerald觉得这幼稚爆了,她一岁会说话后,就没有见过自己爸爸妈妈身边还有这么幼稚的人,哦,以后可能会多一个,据说妈妈怀孕了还是个弟弟。弟弟这种生物大概和班里的男生一样都是讨人厌的生物。

也有小朋友是穿成各种蔬菜水果出现的,毕竟这是公立幼儿园,大多数小朋友还不是很懂公主王子,他们可能也买不起昂贵的小礼服。所以Emerald穿了一身美国队长标志性的衣服出现的时候,全幼儿园小朋友的目光都被吸引过去了,包括那些来参加活动的家长。

就像山沟沟里掉进了一只金凤凰,还是会下蛋的那种。

Emerald这几天每天和Paper阿姨通视频电话,还特意找来Natasha阿姨做外援,就是为了做出完美复刻版的美国队长队服来。

瞧,她现在一身蓝色的紧身的队服,右手拿着盾牌,左手装上特殊金属做成的机械手臂,再带上头盔,活脱脱翻版的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合体版!

不管是小班还是中班大班的男生通通为了过来,这比什么小猪佩奇和恐龙帅多了好么!简直是帅炸了!

Emerald昂首挺胸走在幼儿园里面,身后跟着一串迷弟迷妹。

“Emerald,你为什么要扮成美国队长?你不喜欢公主裙吗?我妈妈说女孩子穿公主裙最漂亮了。”

“Emerald你这套衣服哪里买的,太帅了!和真的一模一样!”

“Emerald这个是你妈妈吗?”

“Emerald你爸爸妈妈呢?”

“Emerald你爸爸没来吗?”

“Emerald你的衣服是自己做的吗?”

“Emerald你还说你妈妈也有酷酷的手臂,这个人明明没有!”

“Emerald你爸爸长得和你一点都不像!他是黑的,你是白的。”

和Paper等人一起送Emerald过来参加活动的复仇者成员Sam觉得好扎心。

“不,你们不要问这个!”老师的内心闪过无数弹幕。

幼儿园安排了不少游戏环节,都是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参加的,获胜的一家可以得到幼儿园准备的神秘奖品。Emerald还在等她的爸爸妈妈,其他小朋友叽叽喳喳围在一起根本无心参加活动。

 

Steve一整个早上都无心工作,只想快点到下班的时间好喝Becky一起参加Emerald的第一次化装舞会。他的小甜心肯定是穿着漂亮的公主裙在等他!两人赶到幼儿园的时候,只能看到乌泱泱的人群。Steve拨通了Paper的电话才找到自家的小宝贝。

Emerald隔着老远就看见闪闪发光的Steve和温柔漂亮的Becky,他们两个走在一起就是发光体。

“Dad,Mom。”Emerald立即挥手打起了招呼。

所有人纷纷转头就看见不远处站着活的,会喘气的美国队长,即使没有那身标志性的美国队长装扮,大家也能认出来这就是美国队长本人,哦,旁边还有他的妻子,曾经的冬日战士。

Steve从来没想过他的小宝贝没有穿公主裙,也没有穿精灵装,她穿着量身定做的美国队长服,右手拿着缩小版的盾牌,左手带着机械臂。她碧绿色的眼里是满满的自豪,仿佛这身衣服不是单纯的化装舞会衣服,是她身上的战衣。

“你怎么穿成这样来参加舞会了?”Becky先蹲下来抱了抱自己的孩子,她的左手垂在身边,右手轻轻环住自己的孩子。

“因为老师说要可以打扮成自己最喜欢的人的样子。我最喜欢Dad和Mom了。You are my hero!”Emerald笑嘻嘻地说。

 

+++++++++++++++++++

应该还有几个番外,等我有动力了再写,最近沉迷吸朱一龙和白宇

镇魂赛高

评论(5)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14

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