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鸦尽杀 —

【盾冬】You are my hero (Steve X 性转!冬 27

【盾冬】You are my hero (Steve X 性转!冬 26

#盾冬#

重点警示:SteveX性转!冬(一开始就是可爱甜美的小姐姐

他们属于彼此属于漫威,不属于我

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

电击的刺痛感,从大脑开始传递到全身,身上的肌肉经络都开始一点点抽痛麻木,脑海的里的记忆如潮水般退去,只留下沙滩上的一道道水痕。

皮尔斯他们在小声交谈着什么,她脑袋里空空的,听不清,嗡嗡声一直在耳边响。身上出了许多汗,黑色的胸衣上晕开了更深的颜色,她就坐在那张椅子上,手指无意识的握紧又松开。

滴答,滴答,滴答。

脑海里的弦越绷越紧,仿佛只要再紧一点就会全线崩溃。镇定剂被注射进身体,药效起了作用,她绷紧的身体一点点松懈下来,终于软倒在那张椅子上,陷入昏睡前,记忆中猛地窜出一个瘦小的孩子的身影。

 

Steve站在母舰上,Becky看起来脸色不太好,头发乱糟糟的,他不是很确定Becky回去后有没有受到妥善的照顾。

活着回去。

把他的Becky,他的珍宝带回去。

Steve做了最坏的打算,一无所有,共同奔赴七十年前的死亡。

 

You are my mission.

Steve被揍得眼睛都要睁不开了,因为爆炸导致这艘庞然大物开始下坠坍塌,不断有火化冒出来,还有断裂的钢铁。

他看见Becky脸上的茫然和无措,还有她眼底不小心泄露出来的害怕。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任时间倒退,世界荒芜,这一次我穿过茫茫岁月洪流,终于可以抓住你的手。

没有你,我哪里都不去。

没有你,哪里都不是我心安处。

没有你,我不知道生活还有什么模样。

Steve心里一片平静,他仿佛再次回到七十年前,寒冷的冬天,屋外有圣诞节的礼歌,而他抱着他的女孩儿,在屋内翩翩起舞。

 

“哗”的一声,坠入水中。

 

“Steve。”

“Hey。”

……

她松开手,纵身跳入水中,抓住不断下沉的人。我抓住你了。你别那么伤心,我抓住你了。

Steve想真好,这次你抓住了我。于是他也紧紧握住了那个人的手。

他们在水下缠抱在一起,水面之上是无数人的惊叫和爆炸声。水下,只有他们,蔚蓝色的水温柔地裹住他们。Becky凑过去,轻轻贴在Steve的嘴上。

 

Steve再次醒来的时候,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干净柔软的床褥,明亮整洁的房间。

Wilson坐在边上。

一切都那么和谐,安详。

******************************

故事到这里告一个段落,会有几个番外来讲述后面的故事,包括那个孩子和队长的寻找,但是不放在正文里了

我个人觉得到这里是最好的结局了

以及标题,提到的“Hero”

他们是彼此的Hero,是国家的Hero

是互相支撑的信仰


评论(2)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15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