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鸦尽杀 —

【盾冬】You are my hero (Steve X 性转!冬 26

#盾冬#

重点警示:SteveX性转!冬(一开始就是可爱甜美的小姐姐

他们属于彼此属于漫威,不属于我

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

Jamie Buchanan Barnes。

几个简单的字母,一份报告,就概括了Barnes的一生。任务报告,Steve拖了几天才写完,他得不断回忆那天发生的一起,Becky在他眼前掉了一次又一次。这很难熬,他把每一个细节都想了许多遍,每一次都是一场煎熬。

很多人都来表达了自己对于美国队长失去挚友这一事件的悲痛惋惜,然后婉转地恭喜几句,套一点关系。Steve打发了一拨又一拨人,他谁都不想见,谁都不想理。

去他妈的节哀,去他妈的不怪他。

怪他,都怪他,就是他的错。

Steve很清楚这一切,他知道那些人在想什么,也明白自己在干什么。他无比明确,无比坚定。他的Becky在等他归家,在等他出现。他们的胜利,他们的拥抱,他们的爱终将跨越一切生死时间的考验,在时间荒芜的尽头重逢。

 

That's not my future.

Steve 设想的未来,平凡、简单、有Becky,没有战争,而不是他失去Becky,深陷无止尽的战争。

红骷髅被无尽宝石吞噬,飞机即将撞上城市。Steve内心很平静,他仿佛又回到了Brooklyn的日子,Becky在他身边,外面阳光正好。他欠了Peggy一支舞,欠了Becky 一个婚礼。

那么抱歉没能来得及。下次再相遇,我一定不会再错过了。

 

Steve驾驶着飞机撞入冰冷的河川。

 

Steve不是没有想过Becky在一个他不知道的地方安静地活着,嫁人生子,老去,像Peggy一样,一生波澜壮阔又安享晚年。当面罩被打落,那张脸出现在眼前,Steve完全失去了言语忘记了动作。他不会认错,那是他的Becky,七十年前掉落悬崖,已经英勇殉国的Barnes 中士。

Natasha 受了伤,流了不少的血,笑着调侃他。Steve脑袋里乱糟糟的,满脑子都是Becky 恨不得马上把她抓到自己怀里,关在一个只有自己知道的房间里,不让人找到不让人再有机会伤害她。可他抓不住,他的Becky看起来一心要杀了自己。

后来Steve通过Natasha知道了很多关于Becky的消息,或者说是冬日战士的相关资料更为准确,那个像幽灵一样高效率地刺杀的人是冬日战士,不是他温柔的Becky。

有时候时间会抚平伤口,让你不再那么难受。七十年对于Steve而言,恍如昨日,没有抚平他内心的伤痛,反而让他身处这个繁华热闹的大都市更加迷茫空虚。他在七十年前错过了Becky,不想在七十年后,再次错过。

九头蛇的计划,必须彻底粉碎。这一次Steve非常坚决,那些伤害Becky的人他统统都不会放过。

 

Becky要被美国队长折磨疯了。

她不认识什么美国队长,可她该死的觉得这个金发蓝眼的男人眼熟!基地里的人很不高兴,Becky也很不高兴。她已经很久没说过话了,也没提过什么要求,可这一次她想对这些人说,能不能不要给她洗脑,她得想起那个男人到底是谁。谁会听她的请求?谁会帮助她?

哦,对了。她是一件武器,是一个杀手。

真可笑。武器要什么记忆,杀手要什么熟人。

 


评论(3)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05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