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鸦尽杀 —

【盾冬】You are my hero(Steve X 性转!冬 25

#盾冬#

重点警示:SteveX性转!冬(一开始就是可爱甜美的小姐姐

他们属于彼此属于漫威,不属于我

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

“What is your name?”

“James Buchanan Barnes……”

“What is your name?”

“James Buchanan Barnes……”

“What is your name?”

“James……Barnes……”

“What is your name?”

“James……”

“What is you name?”

“Becky,My name is Becky.”

“You name is‘Winter Soldier’.”

“No.My name is Becky Barnes.”

“Winter Soldier.”

……

“No.”

“Winter Soldier.”

“Becky……”

……

“No.”

“Winter Soldier.”

“Yes.”

 

Winter Soldier

有人这么称呼她。

她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不记得自己的年龄,不记得一切。记忆中那个拥抱的温度越来越低,最后只剩下西伯利亚的寒风伴随她。

她在这个基地待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久到她自己都不记得时间过去了多久。身边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穿着白大褂,穿着各种作训服。

她不再回答他们的问题,大多数时候也不需要她来回答,跟着出任务的小队里有专人回答上头的提问。Winter Soldier,基地里最强大的武器,她只需要学习各种语言各种潜伏技巧搏斗术还有那些更新换代的杀人武器,把这些变成本能,然后等待每一次的命令,快速沉默地去执行。

基地里的人,很害怕她。她看得出。不过有些人不是,看她的眼神像在看死物。没关系,她不难受,也不纠缠。

武器,不需要有任何想法。

 

这次的任务可能比较麻烦,他们围在边上说了一遍又一遍注意事项。或许是担心她像之前那样跑掉?

不会的,那次她看见了一个金发的瘦小的小男孩想要问点事情才会跑掉的。

小男孩都死了。

 

Nick Fruy.

神盾局的现任局长。

 

任务上说他拿着很重要的国家机密。为了全美人民的安全,为了世界和平,她得杀了他。其实不用说这么多,她不是不懂规矩的人。杀手,拿钱办事。武器,听命行事。尤其这个武器还是国家的一个杀人机器。

所以,要干什么不能干什么。都有规矩。

 

任务进行得不顺利,应该被抹杀的对象——跑了。

所以她不得不多出一次任务,去杀了美国队长。

 

 

Steve Rogers。

美国队长。

 

任务目标。

她对着照片上的金发男人,停了十几秒。

她又无意识地想起那个金发瘦小的小男孩了。满身的鲜血,倒在枪口下。

 

任务不复杂,她只需要拦截下“美国队长”和“黑寡妇”然后杀死他们就行了。威胁世界和平,阻碍人类发展的任务对象都要进行抹杀。

和以往一样,她有一段时间可以进行准备。

有医护人员进来给她做各项身体检查,注射一些营养药剂。挑选最合适的武器,听取任务计划,作出最合适的判断。然后准备就绪,出发。

她没有什么感觉,压下心头刚刚蹿起的那点躁动不安,告诉自己,安安分分做一个武器才是最正确的。

 

但是,事实上,这一次任务又出问题了。

她不懂到底是哪一环节出了问题,总之最后,Steve Rogers 还活着,而且活得好好的,除了看起来有点精神恍惚,没受伤,应该还能打。她跑走前再次转头看了眼那个男人。

一米八几的个子,垂着脑袋,不可置信地盯着自己跑走的方向,眼里是她看不懂的情绪,被特勤队的人按着。


评论(4)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2-21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