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鸦尽杀 —

【盾冬】You are my hero (Steve X 性转!冬 20

#盾冬#

重点警示:SteveX性转!冬(一开始就是可爱甜美的小姐姐

他们属于彼此属于漫威,不属于我

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

Jamie Buchanan Barnes 成了咆哮突击队的一员。美丽聪慧、身手敏捷的Barnes中士得到了突击队所有成员的欢迎。Steve Rogers面对队友那些调侃的眼神难得红了脸,没有反驳什么。Becky可不会在乎这些,比起担心这些,她可比较在乎最近Steve神经兮兮紧张过头的态度。只要动作幅度大一点,或者训练任务重一点,就会马上扔下手上的东西跑过来,而且不管去哪里都要带着她,Becky表示自己很心累,她现在几乎是24小时和Steve在一起了,完全没有快乐可言!因为Steve什么都不让她做!仿佛Becky变成了一个易碎的玻璃娃娃!

她!根!本!没!有!怀!孕!

Steve Rogers那个大傻瓜一定以为她怀孕了才会这么紧张,她不过就是那几天人不舒服,精神不太好,对着满桌子难得的好菜反胃干呕了吗!这不能说明她怀孕了啊!而且她成天跟着出任务,之前还趴在雪地里,生理期不稳定有什么奇怪的!为什么Steve每天都要偷偷躲着检查她的内裤,发现她没来生理期就开始如临大敌!

如果说第一天,那么Becky是兴奋的。

第二天,Becky是开心的。

第三天,Becky是郁闷的。

第四天,Becky就是烦闷的。

她想做个开开心心的小挂件,不是一个易碎的小挂件,这样下去,Steve会不会当真然后就不让她参加活动了?想想就很可怕。

Steve还在勤勤恳恳地围着Becky转圈圈,他根本就没什么心思看他的作战计划报告,他的心思都在Becky身上。Becky就在Steve右手边坐着,她的膝盖上甚至盖着一块羊绒毛毯,手边放着一杯蜂蜜牛奶和一块栗子蛋糕。必须想办法让Steve能够正常点,这是Becky这几天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她双眼放空,全身放松地坐着,不知不觉天就暗下来了,Steve收起桌上的文件,去食堂打了两份饭回来,Becky还一直维持这个姿势坐在那里。

“Becky,你哪里不舒服吗?是不是太闷了,等会儿我带你出去走走?”Steve担忧地摸了摸Becky的脸颊。

“Steve,我怀孕了。”

Becky一脸平静地说出这话,丝毫没有什么铺垫,直直地就扔出了爆炸性的一句话。她甚至还对着Steve点了点头,似乎在强调自己说的话的真实性。

“真的?!你怀孕了?我的孩子?我们的孩子?我要做爸爸了?”Steve满脑子都塞满了孩子两个字,他分不出一点理智来克制自己的情绪和表情,又哭又笑,想抱抱Becky,又怕自己动作太大,伤到人,站在原地甚至转起了圈圈。

“骗你的。”Becky还没等Steve冷静下来,就又直直地扔出了一句,“我刚才是骗你的,没怀孕。”

什么叫美梦破碎,这大概就是了。Steve还没来得及高兴一下,通知大家他要有属于自己和Becky的宝宝了,就马上听到Becky在告诉他这是骗他的。

“啊?”

委屈的Steve立即缩在那里不说话了,委屈的大金毛。

“Steve你是不是觉得你上次射在我体内,我最近又没有来月经,所以你以为我怀孕了?你一直这么小心翼翼地对我照顾我是以为我怀孕了?如果我真的怀孕了,你是不是还准备不让我跟着你了?不许骗我!我看到你写得报告了。”

“我没有。”Steve挪过来,半跪在地上,把脑袋埋在Becky的双膝之上,“那份报告我已经撕了。”

“恩,我知道。”

“那你真的没有怀上宝宝吗?”Steve不死心的用手摸了摸Becky的腹部,“软乎乎的。”

“那都是最近缺少锻炼造成的,和孩子没关系!”Becky揉乱了Steve一头金发,“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和你在一起。你不许丢下我一个人。”

“不会,我绝对不会丢下你的。”

“乖。”

“那我的孩子呢?”

“没有!”

“真的没有?”

“没有!”

“……”

“不过既然你这么想要,不如我们再来试试?”

“……”

“超级士兵!”

……


评论(9)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15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