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鸦尽杀 —

【盾冬】You are my hero (Steve X性转!冬 17

#盾冬#

重点警示:SteveX性转!冬(一开始就是可爱甜美的小姐姐

他们属于彼此属于漫威,不属于我

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

Steve还是给Becky擦了擦身体,又用水稍微洗了下头发,拿毛巾擦干,才抱着人躺在床上。

什么是我所追寻的?什么是我所要保护的?什么是我不能不放手的珍宝?

亲爱的,你是我生命的全部意义。

Steve Rogers无比确定自己不能失去Becky。Becky对于他而言,就是空气,是水,是阳光,所所有的无所不在和所有的不可或缺。失而复得的珍宝,藏起来,藏起来。把Becky变小,变成小小的模样。让她成为一张写满情话的纸,将她折叠,妥帖安放,随身携带;让她成为一滴血,融入生命中;让她成为一根肋骨,融为一体。

Becky醒来时,她正窝在Steve的怀里,帐篷里很安静,静得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和心跳。

被俘虏时的一幕幕如同慢放的电影,犹如潜藏在黑暗中的恶魔,伺机而动,只等你放松的时候就会伸出手把你往地狱里拖。

我被天使拥抱着。Becky转身抱紧Steve,驱赶走心底的恐惧。

 

Steve没有太多时间可以陪Becky,他一个人救回了107团大部分的被俘士兵,一跃成为了全美的英雄。美国队长?!Steve Rogers已经是当之无愧的美国队长了。

走到哪里都会有姑娘上来含羞带怯的示爱,还有一些热辣奔放的更会邀请春风一度或者偷一个吻。

Becky注意到那些姑娘的眼神了,也听到了不少关于自己,Steve还有Peggy Carter三人之间各种版本的爱恨情仇。这些小八卦长了翅膀飞速传播,Becky不太确定Steve知不知道,可她大概能确定Peggy Carter是知道的。两个女人在营地里遇见,都是一样的漂亮模样,周边的人围在那里眼神四处打量。其实他们不知道,他们三人算不上什么难以解释的关系,Steve也没有在两个女孩之间周旋。

这几天晚上,Steve都会很早回来陪Becky,他小心翼翼,生怕Becky再从他眼前消失。身上的伤口愈合的时候,痒得难受,Becky就掀着衣服,让Steve一遍一遍抚摸这些伤口,好像他的手带有魔力能够让这些伤痛都消失。基地里的药的确效果不错,Becky的伤口基本都好了,上面长出粉色的新肉,有几处伤口太深了,留了疤,Becky翻出唯一珍藏的一件连衣裙在身上比划了半天,又丢回行李袋里,大概她以后都穿不了了。

 

那天晚上,在小酒馆。

Becky难得被Steve允许可以出来和大家一起聚会。小酒馆里有一架感情,甜甜的果酒,各种好吃的食物,空气里散发着女孩们身上的香水味还有食物诱人的香气。

醇香的酒液,低语的暧昧,安静的时光。

Steve笑着说要组一个“咆哮突击队中”。

亲爱的,我怎么可能不追随你。Becky可是Steve Rogers的保护者,他们得永远在一起。就算是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开。

酒馆里喧闹的声音被隔绝在世界之外。我的眼睛里,心理都是你。一抹红传入这个小世界,Peggy Carter 精致的妆容,一袭红色的收腰连衣裙,她款款而来,为这个小酒馆增色了不少,Becky笑着和他们交谈,才发现自己被不小心遗落在外。

原来。

他们也有一个小世界。

这感觉可真不好,Becky不得不承认这感觉太难受了。她的满头长发因为真的太难打理,被Steve剪成了短短的,扎不了好看的马尾,盘不起花俏的发髻;她原本可以穿的连衣裙,因为满身难以消除的伤疤,被Becky永远收了起来;她的十指有厚厚的枪茧,不再柔软不再细腻;她混在一群男兵当中,忘记自己曾是一个女孩儿。而现在,Steve身边出现了一位各方面都十分出色的女士,Becky有了那么一点点自卑和羡慕。

灯光熠熠,笑容迷人。Steve,我注视着你,你笑得那么开心。

++++++++++++++

评论(5)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10

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