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鸦尽杀 —

#盾冬#You are my hero (Steve X 性转!冬 15

重点警示:SteveX性转!冬(一开始就是可爱甜美的小姐姐

他们属于彼此属于漫威,不属于我

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

Becky伤好以后重新投入了战场,如果不是她伤得太严重,还享受不到二十天的休假待遇。

Jamie Barnes裹着绷带站在这间小房间里,对面坐着的是他直属领导Williams 上校。

她的任务是潜伏狙击一名德国高级军官,并且带回战略部署图。

Becky没说什么,她也说不上什么。这活儿拒绝不了。

她出门的时候正巧看到不远处那幢白色的三层小洋房,这样的房子在基地里可不多见,白色的、精致的房子,格格不入。

这是基地的指挥部。

Becky收回视线,沿着墙角拐了出去,她和那位美丽的Peggy Carter女士错身而过。

 

Steve参加了厄金斯博士的超级士兵计划。他一直记着博士说的,血清只是放大了你心里的想法,让善的人更善,让恶的人更恶。Steve努力让自己不要掉队太多,他努力着,上到战场,去见他的Becky,去亲吻拥抱,然后他们一起保护这个国家,保护身后的人民。

Steve Rogers 从此以后成了美国队长——卖国债券的美国队长。他穿着可笑的星条旗制服,在舞台上和金发碧眼的舞女一起跳舞,宣传推销国债券。Steve厌恶这样的生活,又不得不去做,他告诉自己这也是在为国效力,这也是在和希特勒纳粹分子作斗争。

Steve想念Becky,她柔软的嘴唇,俏丽的双眼,玲珑的身躯,还有带着甜香的吻。他已经有近一个月没有Becky的消息了,Steve 曾今想过要拜托Peggy Cater去帮他问一问Becky的消息,又觉得这不太好,他想着自己现在在随着慰问团四处推销应该会有机会碰上吧。

 

有时候上帝喜欢和他钟爱的人开玩笑,Steve没有等太久,就有了Becky的消息,却不是什么好消息。Becky在顺利地完成任务击杀了目标任务取到了战略部署图后,就又得到了令一向任务,跟随107团去进攻一出德国纳粹基地。这一次任务应该是很轻松的,他们有战略部署图,可以了解到里面的人员配备,能躲过不少的暗哨。就在大家以为可以轻松顺利地完成任务的时候,意外突发,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德国士兵,手上端着一把奇形怪状的枪,射出的光线一下子就扭转了战场上的局势。最后107团全军覆灭,没有死的几百人全部被俘。Becky也在里面,她的枪被拿走了,身上藏着的匕首等小武器也被搜身的时候拿走了。

几百个人推推挤挤被关在一处。Becky和所有人都关在一起,她是这么多人里唯一的女性,她不想惹麻烦,尽量减少自己的存在感,拉好自己的衣领,在脸上抹一些黑灰,安静地站在人群中。他们被分成几波,哗啦啦一排过去,都是铁栅栏隔成的小房间,每个房间内一下子都挤进去了不少人。Becky没有说什么,身边还有几个士兵起先也会反抗一下,后来看到反抗的人被一枪打死后,也只是嘴上骂了几句。

他们被关在这里,一日三餐都有吃的,没有克扣,就是味道不太好,她不在意这个,如果能抢到食物,Becky就尽量多吃一点,抢不到她也不去和人打架,她深知如果长期被关押在这里体力和武力是她唯一的保障,在没有摸清楚对方意图的情况下,Becky希望能尽量多保存一点体力,一旦监狱里被关押在一起的人发现逃出无望,她又是唯一的女性,这个时候不管这个女性是残废还是母猪,恐怕她们都不会太在意了。

Becky注意到他们每天都有人被带走,通常一次性会被带走十个人,等到晚上送饭前才会被带回来,前面五天回来的人很少,只有一两个回来了。但是状态不太好,回来的人身上有很多伤口,精神也非常恍惚,后面几天回来的人多了,不过也没超过五个人,最严重的几次是连着三天被带走的二十个人没有一个人回来。

被带走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剩下的人每天都在被焦灼的情绪困扰着。Becky知道自己很难逃过,她只是希望自己能熬下来,熬过不管将要面对的什么东西,拷问也好,行刑也好,任何将要面对的,只要熬过去,活着回到牢房,Becky就相信自己能熬到援军抵达或者她想出一个好办法。


评论(7)
热度(73)

2016-09-01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