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鸦尽杀 —

【盾冬】You are my hero (Steve X 性转!冬 09

重点警示:SteveX性转!冬(一开始就是可爱甜美的小姐姐

他们属于彼此属于漫威,不属于我

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过渡章,好久没写有点找不到感觉了,稍微过渡下

++++++++++++++++++++++++

Steve是个幸运的人,他在冰层里沉睡了七十年,醒来后战争已经结束,大多数民众都过上了富足的生活,Peggy和Howard组建了神盾局,他看到了一个崭新美好的未来世界。

时间没有在他身上留下任何痕迹,他仿佛被遗忘在过去的时光里。

Steve去看了Peggy。

Marnia 说得对,他蠢得要命,那支欠下的舞,那句未说出口的对不起,终于都被时光一并掩埋。

Margert·Peggy·Carter 作为神盾局的创始人之一得到了最好的护理。她在疗养院里接受治疗,有政府特派的特工随行护卫。 

他们交谈过去,那些在军营里并肩作战的日子,Steve和Peggy都有共同缅怀的人。Steve满怀歉疚,他当初迁怒于所有人,他把Becky的死亡怪罪在所有的人身上。这并不是谁的错,他太伤心了,无法原谅别人的事不关己,也无法原谅自己的抓不住手。

Peggy的精力大不如前,她依然美丽,只是早年在战场上积压的伤病和多年的政坛生活带给她太多病痛。

Steve在护士进来提醒会面时间已到时,起身告辞。

 

科尼岛上的游乐场每天都有许多父母带着孩子来玩。

Steve还陷入在差一点和最好的朋友上床的纠结中,Becky已经收拾好东西拉着Steve出门了。

几次Steve想要开口和Becky谈一谈昨夜的事情,都被Becky把话题岔开了。Becky太了解Steve了,正直善良的Steve会担负起所有事情,Becky不希望Steve只是出于责任而和自己在一起,他们都有年少冲动的时候,Becky十分明白,是自己太冲动是自己忍不住诱惑。她渴望Steve,日思夜想又害怕Steve会去当兵离开自己。

“Becky。昨天……”

No,Steve。你就不能闭上嘴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吗?Becky内心犹如被人戳破的小气球,迅速失去了伪装支撑,她懊恼至极。“听着Steve,这不是你的错也不是我的错。一对男女有点好感发生什么事情并不是什么大错,而且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所以你能不能不要再想这件事情了,我们去坐过山车?”

所以Becky对我有点好感?所以Becky不想讨论这件事?所以Becky认为这件事很正常没有什么地方值得他们念念不忘的?不,不是这样的。Becky,我认为这很美好,我认为这值得讨论,我认为我们互相有好感,我想娶你,想要跪地向你求婚,想要告诉所有人我爱你。

Steve有千言万语要说,又不敢说出口。Becky看起来一点都不想讨论这件事情。Steve害怕自己吓到Becky,他意识到自己一无所有,Barnes家有漂亮的洋房,Becky本人又是那么漂亮吸引人,他怎么配得上Becky。Steve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去参军的想法,他想要变得足够强大能够站在Becky身边,能够成为她的荣耀。

“Becky,我会努力的。一定一定能做到的。”

“什么?Steve。”

成为你的荣耀,让你为我骄傲。Steve·Rogers在心里暗暗发誓。

如果他们都能预见未来,就不会在此刻为揣度对方心意而踌躇不前,要是能把这份美好的心意说出来,或许在未来那漫长艰苦的黑暗岁月里也不会如此难过了。


评论(3)
热度(84)

2016-07-16

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