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鸦尽杀 —

【盾冬】You are my hero (SteveX性转!冬 04

重点警示:SteveX性转!冬(一开始就是可爱甜美的小姐姐

他们属于彼此属于漫威,不属于我

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每次写现代视角就卡卡的,但是切换成二战时期就很顺,肿么回事!

这章比较少,晚上会二更

++++++++++++++++++++

Steve 和过去一样,领导一个队伍,复仇者联盟正式组建。他用了点时间融入高速发展的21世纪。

神盾局派了特工向Steve介绍21世纪的各项新奇的事物,他用随身的本子记录下要点,一项一项列好。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人工智能、美苏冷战、世界格局、冷热武器、政治党魁、流行音乐、当红影星,Steve一点一点接受这些讯息,他没有表现出适应不良的现象,任何讯息都能快速接收。只会偶尔忘了带上手机出门,不用担心,最起码有三组特工24小时待命跟着他,确保Steve 不会突然消失或者惹上什么麻烦。

Steve 学会了使用咖啡机,给自己泡一杯咖啡,学会了使用微波炉烤箱,学会了在工作结束后到超级市场便利店买速食便当回家解决晚餐。

周一,街角有特供的墨西哥卷,淋上辣椒酱后,再外带一份玉米汁。

周二,隔了一个街区的面包店会推出新款,每天晚上八点后还会半价出售店里的产品,Steve会过去买上几个面包当自己的早餐。

周三,隔了两个街区的那家超级市场会有牛奶促销,可以挑选喜欢的口味试试。

周四,是暂定的电影之夜,清单拉的很长。

周五,超级市场惯例的打折促销,Steve会买上一些生鲜食物,分门别类放在冰箱里。

周六,去史密森尼博物馆转转,或者其他安静的地方。

周日,在家打扫一下卫生。

 

Natasha Romanoff 大多数时间都在出任务,很多任务,Steve 知道一点,不知道的更多。她是一位优秀的特工,生为女性,她比男性更细腻,完成得任务也更出色有效。Steve 没有过问那些任务,如同当年Becky 笑着对他说的小谎言,他们心知肚明,然后故作不知。

Clint Barton 偶尔会跟着Natasha 一起出任务,大部分时候是独自出的任务,他远程箭术很棒,近身格斗也出类拔萃,这让Steve 想起同样远程厉害的Becky。

Tony Stark 是Howard Stark 的儿子,Steve看着他就会想起那个一样留着小胡子的Howard 聪明迷人,深受女士们的欢迎,父子两一个样。Tony 是一个很棒的伙伴,他有一套钢铁做的盔甲,还有一个叫Javis的人工智能,很少能见到人,都在工作室里捣鼓一些发明,见到的时候总在开各种Party。

Bruce Banner 在世界各地救助那些贫苦的人民,他带去药品,给他们看病。

Thor Odinson 带着Loki 回了Asgard ,忙着修复被Loki 毁掉的彩虹桥,开始学着当一个合格优秀的领导者。

Fury?Fury 作为神盾局的局长,有开不完的会议,有数不清的报告,Steve 讨厌和所有执政者有过深的交流,他永远信不过这些执政者。当初在战场上,他见识过太多为了“大局着想”的不得已。

 

Steve 忙着适应这个世界,忙着带着特别作战队拯救世界,忙着忙着,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去伤心了。只有一天忙完回家,躺在那张过分柔软的床垫上,会怀念曾经硬邦邦的行军床,还有调笑自己不会逗女孩子开心的Becky。

他不再有哮喘和猩红热的困扰,也不会因为坐过山车刺激太大而吐出来。他只是再也找不到那个笑着揽住他的肩膀,亲亲他的额头的那个人而已。悲伤有时候是突如其来的,他站在繁华喧闹的大街,硝烟弥漫的战场,香气四溢的面包店或者微波炉的定时提醒,都有一刻让Steve 感到无所适从,他无比的想念有Becky 陪伴在身边的生活。失去Becky的悲伤不可抑制的从灵魂深处涌出来,堵得他四肢沉重,肢体僵硬。身边的战友再多,朋友再多,也不是最初和最终最想要的那个。

如果有一个人,从始至终都不会放弃我追随我,那个人,只能也只会是Becky。

 



评论(6)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6-09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