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鸦尽杀 —

【盾冬】You are my hero (SteveX性转!冬)02

重点警示:SteveX性转!冬(一开始就是可爱甜美的小姐姐

他们属于彼此属于漫威,不属于我

写的不顺,有点少

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

02

纽约大战结束后,Stark 邀请所有人在一家不错的店里进行庆祝,这很不Tony·Stark。毕竟他以往如果要办什么酒会,都会闹得整个纽约都知道,一大半的模特会出席他的酒会,现在,只有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围坐在一张大桌子前,尽情享受炸鸡派还有数不清的啤酒。Thor 用一个超大号的酒杯来喝酒,他拍着Stark 的肩膀说这和阿斯加德一样,勇士们会在征战归来后聚在一起喝酒庆祝,他非常喜欢。Steve 只是坐着喝点苏打水,Clint 在和Banner 介绍他的弓箭,Natasha 作为在场的唯一女士,或者说训练有素的除了Clint 的女特工,她发现Steve 有点不开心。所有人都很开心,他们今天打败了邪恶的外星人,保护了纽约群众,还有什么地方不开心的?

“Hey,man.你需要的是一大堆啤酒,把自己放轻松点,学会享受生活。”Natasha 把自己手里端着的酒推到Steve的面前,自己则端着一杯鸡尾酒,别问她为什么能在这个小店里搞到鸡尾酒,她能搞到所有需要的,“一个人喝苏打水可不是什么好的庆祝方式,Steve 你看起来不太开心。”

“没有,我只是需要想点事情,而且啤酒对我没用。”Steve 腼腆的笑了下,他依然接受了Natasha 端来的酒,“这一切发生得有点快,我需要一点时间来想想。”

“好吧,那你人生可少了不少的乐趣,喝不醉?说真的,这听起来很酷,但是大家一定都很讨厌你这个优点?毕竟每次想要灌醉你,最后倒下的只可能是自己。”Natasha 坐在Steve的面前,现在他们已经转移到一边的小桌子谈话了,因为那群男人都显然喝得有点多,在进行各种无聊的游戏。

Steve 的放松了身体,他看起来和白天那个英勇无畏,领导有方的“美国队长”一点都不像,现在的Steve 更像一个出身良好有着最固执的礼节守则的那种人,浑身上下都透露出自己对于这个谈话的礼貌态度。他金色的短发还乱糟糟的,脸上甚至有些小伤口,Steve 握着酒杯的手指收拢了一点,他认真的思索了下回答:“我想是的,自从我注射了血清以后,Becky 就说我喝不醉以后都没办法让她有一个快乐的‘电影之夜’了。”

Natasha 注意到Steve 提到“Becky”这个名字的时候,神情有一瞬间飘忽,像是陷入了某种时间洪流。她在自己的脑海中花了几秒才想起Steve 口中的Becky 是谁,James Buchanan Barnes 咆哮突击队中唯一为国捐躯的成员,也是Steve Rogers 美国队长的青梅竹马,在战场上他们是配合默契的搭档,在生活中是互相扶持的朋友。James 作为Steve的挚友,在战争结束后,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他想其中更大的一部分原因在于James 是一位女性。一位跟着美国队长的女性,无数人想要探究他们之间是否有超出友情的部分,桃色新闻总是能吸引无数人去关注。Natasha 双腿交叠,拨了拨自己的脸颊边的头发,说:“哦,那可真是太糟糕了。不过我猜James 不会真的介意的,你们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吗?”

“是,是的。”Steve的声音听起来十分悲伤,他被浓重的悲伤所笼罩,他把自己隔绝在一个小小的世界里,去怀念回顾那些过去。“Becky 是世界上最甜蜜可爱的人,她总是原谅我带来的麻烦。对不起Natasha,我是不是搞砸了这次谈话?”Steve 抬头看着Natasha,满怀歉疚,因为他无法不在谈起Becky的时候想起那些美好的过去,然后又会想到Becky 已经永远的离开他的事实,这对他来说恍如昨天发生的事情,事实上从被冰层里解冻醒过来,他才过了不到一个月。

Natasha 现在有点抱歉了,前一秒她还在利用特工间谍的优势想要得知一点小秘密,当看到这样沮丧悲伤的Steve 的时候,她就知道自己错了,每个人都有不能触及的过往和不能提起的秘密,显然对于Steve 而言James 就是。“不用抱歉,Steve。或许你可以和我聊聊James,我是说你的Becky。如果你不想谈,也可以不说,我们喝完这杯酒,然后把那几个醉鬼解决掉。”

Steve 深呼吸了几下,他张了张嘴,似乎在组织语言,如何谨慎完美的向别人谈及Becky。“Becky 是Barnes家的长女,她还有两个妹妹。我和她认识的时候,我第一眼都没有认出她是一个女孩儿。那个时候我正在一个箱子里被人按着揍,Becky 突然就出现在那里揍跑了那些人,她打架的时候太帅了,又穿着一条灰色格子的背带裤,短短的头发扎成一个小发揪,和我见过的女孩子都不一样,更像一个男孩子。后来我才知道那天Becky 的头发被她的妹妹黏上了口香糖,刚剪短了头发。我和Becky 很快就变成了好朋友,她会给我做各种派,也会帮我一起揍跑在街上游荡欺负人的坏蛋。大部分时间Becky 都很好说话,只有看到我被人揍了,或者不小心把自己弄得病倒只能躺在床上的时候,她就会变得超级难以摆平。Becky 会气势汹汹的把我按在床上,强制我吃药休息,甚至还会在我的床脚打个地铺什么的。很多人都觉得我是一个英雄,但是对于我来说,Becky 才是我的英雄。她拯救了我。”

Steve的这段话,让Natasha 开始坐立不安,她开始意识到或许真的像许多人猜测的那样James Barnes 对于Steve 而言是特殊的,他们之间有什么东西是历史所不知道的。Natasha 放缓了自己的声音,她总是能恰到好处的戳中你最柔软的血肉,“CAP,你们都是英雄。”


评论(5)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6-04

188